婴宁

你是我心里的一个秘密。
七彩.映画 电影钢琴 王威
雪之花 - 王威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《雪之花》】

       《Cinematic Piano七彩映画》 电影钢琴,优美钢琴,精湛演绎,耳朵不容错过的声音!

       钢琴声美妙的秘密就在于,它是在拨动你的心弦,如同上帝与人的对话。《七彩映画》电影钢琴,精选了十二首近些年热播的影视剧音乐作品,坦诚地说,没有一部是我完整看过的,甚至有些是选曲时才听说。请原谅我,我是故意的,我想试一试,没有情节的左右,我会演奏怎样不同的情感,又或许是冥冥中的相似。——王崴


评论
热度(13)
© 婴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